塔塔塔塔开——

cn塔塔,感谢你的喜欢!
约稿/活动/扩列欢迎私信!
古早以前的画退坑留纪念了🌹
怒肝毕设暂鸽中

【9:30】9.21沈清秋生贺产粮活动#

不管是谁的人生,都有神驻足停留 。当你远离尘世时,若是有人将你向尘世推了一把,那便是神在你身边驻足停留的瞬间。

(摘取自《孤单又灿烂的神——鬼怪》)

我的神明,最好的师尊,生日快乐!!

ps.我来拖后腿了orz这次绘图过程真的艰辛万分,高三开学比想象中的还要忙,眼看着时间又要到了,本来想上颜色的还没有来得及,也没有机会上色了。在学校晚自习回来只能用手指划图_(:з」∠)_,p1p3p4指绘,p2板绘,所以衔接上画风都有很大的差别。p5献上我丢脸的最开始构思时画的废稿_§:з)))」∠)

这次活动以后我的冒泡机会可能就非常非常少了,高三学业这边时间容不得我抽出这么多时间画画了。有人问我这么忙还参加活动做什么,我觉得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太太都是因为喜欢才参加的。赶稿虽然很辛苦,但说实话,这些上完课回到出租屋里用挤出来的零碎时间画画赶稿的过程,真的很放松很开心,更何况是在做你最喜欢的事画最喜欢的东西呢?qwq

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,特别感谢我的贴心小棉袄给我许多帮助💞  @昱子酱 

我屁话逼多了也不多说了呜呜呜,祝师尊生日快乐,也预祝各位劳斯产粮愉快!

我们坚持为爱发电!

浪漫至死不渝!

评论(32)

热度(5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