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塔塔塔开——

cn塔塔,感谢你的喜欢!
约稿/活动/扩列欢迎私信!
以前的画退坑留纪念了🌹
怒肝毕设暂鸽中

赶上一个活动末班车(゚Д゚)ノ画一个剧版老叶
心怀荣耀,即战无不胜!
老实说剧版全职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好端端的热血喜剧看到最后我居然哭得没大没小???
剧版和原著都是我的心头宝啊!我也得此机会重新品爆杨洋的颜,(然而我画不出杨洋万分之一的帅颜💦)也吹爆全员!剧情虽然有很大的改动,蝴蝶蓝老师本人也说过希望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故事,但不论是原著还是剧版,全职带给我的感觉都是热血沸腾的,给人希望的。他们的初心始终不渝,我们的战场始终归于荣耀!
我知道有原著党的大家有雷剧版,但是作为老书粉我很欣赏这部剧。也许各种营销号造谣和超多的槽点给你留下了不好的第一印象,或是角色不符合我们心中的原本印象,但我从中看到的被其所吸引的,只有始终如一的荣耀精神,也看到了演员们和工作人员为了诠释一个好作品付出的努力。作为真人电视剧,丰富更改人物形象和剧情改动都是无法避免的。剧版也有很多不足,但也不需要讨厌它的人一定要包容它所有的不足。只求一句话,如果不爱,请别伤害。
在此把这个充满泪水与感动的新故事安利给大家。

一身荣耀为你荣光加冕,
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。
感谢全职剧版给我高中最后一个暑假带来的惊喜💕

评论(20)

热度(95)